农发行吴江区支行 开展“廉政文化伴我行”教育警示月活动
2020-06-17 14:20:00  作者:沈坤元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农发行新时代文化理念体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政文化建设,农发行江苏吴江区支行党支部在全行开展了“廉政文化伴我行”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将反腐倡廉教育纳入党支部中心组理论学习内容,纳入全行干部员工教育学习计划。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法规制度、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教育案例。

二是参观苏州公民道德馆。“苏州公民道德馆”展馆面积近1000平方米,共分“大道至德”“苏州德贤”“道德榜样”“德行苏州”“道德之暖”五个篇章。讲述泰伯、范仲淹、顾炎武、费孝通等四位古今德贤名士的道德故事,展现了苏州2500多年历史进程中优秀道德文化生生不息和传承光大。

三是观看廉政教育片《红色通缉》。该片讲述了国际追逃追赃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彰显了党中央“不管腐败分子逃到哪里,都要缉拿归案、绳之以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显示着全面

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的决心。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的推进廉政制度在吴江区支行的贯彻落实,进一步营造全行良好的廉政文化氛围。(沈坤元)

标签:党风廉政建设;苏州;廉政文化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