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扬州市分行营业部 以警促廉 警钟长鸣
2020-06-16 13:02:00  作者:顾智慧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推动廉政警示教育深入开展,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农发行江苏扬州市分行营业部组织干部员工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守住第一次》,通过以案说法,达到以警促廉的目的。

《守住第一次》全面揭示了违纪违法的“第一次”:第一次吃请、第一次受贿……从小到大、从量变到质变的演变过程。可见,“第一次”是诱惑,也是考验.教育片中的事例一再证明,只有敬畏法度,去除侥幸心理,才能杜绝现代版 “不复顾惜” 的故事重演。该行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教育了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和思想上的清醒,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和辨别是非、自我约束的能力,强化自律意识,做到洁身自好,守住法纪底线,坚决拒绝“第一次”。(顾智慧)

标签:警示教育;党员干部;思想道德防线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