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高邮市支行 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2020-06-16 12:55:00  作者:陆子宇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和金融消费者教育工作,提高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农发行江苏高邮市支行日前开展了以“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该行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派发宣传折页、现场解答业务咨询等方式,以重视不同群体消费者金融需求,提升广大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引导其正确运用金融知识,增强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宣传重点,重点围绕金融消费者密切关注金融知识,对电子银行、银行卡、人民币知识、存贷款知识、反洗钱、珍视个人信用等方面的内容进行宣传。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丰富了社会公众的金融知识,提高了公众防范与辨别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农发行高邮市支行良好的社会形象。广大群众也对农发行高邮市支行做出了较高的评价。(陆子宇)

标签:金融;宣传;农发行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