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中农商银行送征信进社区
2020-07-06 19:17:00  作者:季晶晶 徐建国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拓宽征信宣传的广度和深度,扩大征信宣传效果,提高公众金融素质,改善社会信用环境,近日,扬中农商银行开展了2020年“疫情无情,征信有爱”征信进社区宣传活动。活动在扬中三茅街道港联社区居委会进行,邀请了人民银行镇江市中心支行、人民银行扬中支行领导参加。

活动通过宣讲PPT、发放宣传折页、摆放海报、现场解答等形式,大力向社区居民宣传《征信业管理条例》《征信机构管理办法》《征信投诉办理规程》等征信知识,并现场开展有奖知识抢答。

该行通过开展全面的征信知识普及教育活动,使群众进一步了解和认识征信业务及其意义;引导更多的人关心自己的信用记录,主动查询自己的信用报告,行使自己的信用信息知情权;帮助公众关注自身信用行为,在信用活动中逐渐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季晶晶 徐建国

标签:征信;人民银行;征信知识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