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水农商银行开展重点客户新春拜访
2024-02-22 22:1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高矿荣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夯实客户关系基础,新春伊始,响水农商银行组织开展重点客户新春拜访活动,面对面听意见、问需求、解难题、谋发展。

  本次新春拜访采取“总行主要领导带头走,营业机构协同走”的联动机制,先后拜访了德龙镍业集团、县双语学校、富星纸业、库纳新能源等20多家企业负责人。每到一处,响水农商银行总行领导均真诚倾听客户心声,了解其经营状况及当前行业形势,掌握第一手资料,深度了解客户金融需求,并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宣传响水农商银行在支持中小微企业方面的信贷政策、特色产品及服务,充分发掘更多银企合作机会。

  走访后,该行要求信贷条线工作人员切实做好金融对接及后续服务工作,加强与重点、优质客户的沟通联系,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和营销水平,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壮大,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

  (高矿荣)

标签:银企合作;新春;客户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