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实境 出实招 办实事|射阳县教育局党日冬训重实效
2024-02-21 16:5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江仁彬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我们要将认真组织开学工作检查作为当前党员冬训工作的重心,重点做好留守儿童、困境学生等特殊群体学生关爱帮扶工作,做到收心、润心、暖心、开心。”2月20日下午,射阳县教育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走进该县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日冬训实境教育,部署冬训当前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教育效果。

  在讲解员的精彩讲解下,展馆中一篇篇文字资料、一幅幅图片资料、一尊尊雕塑、一件件历史实物,将老一辈革命家和先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让参观者真切地感受到那段革命浪潮的波澜壮阔,领略到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并情不自禁地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会更加珍惜美好生活,不辜负革命先辈的期望,不断努力奋进,切实把爱党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党员冬训工作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汲取真理营养、精神营养、红色基因营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活动期间,射阳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正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传达了省教育厅开学准备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就射阳教育实际对开学工作检查、责任督学挂牌督导,以及校园食品安全、学校校舍、燃气安全排查整治等十二项当前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江仁彬/文 杨晋/图

标签:冬训;工作;开学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