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水农商银行开展新春助力创业就业金融服务活动
2024-02-20 20:5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高矿荣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月15日上午,响水县2024年新春服务返乡就业创业暨引才用工大型招聘会在县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拉开了新春暖心送岗的序幕。响水农商银行组织20多名志愿者走进招聘会现场,开展以“助力创业就业”为主题的金融服务活动。

  招聘会现场,响水农商银行志愿者身披绶带,主动对接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小微企业主,了解其生产经营情况和金融需求,介绍农商银行金融支持企业发展相关政策,并做好跟踪服务。针对返乡青年的金融需求,将“乡贤易贷”“创业担保贷款”等产品作为宣传重点,接受存贷款咨询,解答客户提出的疑问。同时,积极宣传响水的金融开放招商政策、“以创业带动就业”的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动员返乡人员创业就业。同时,面对面地为求职人员宣讲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知识等,将更多金融知识传递给求职者们。

  据悉,本次活动该行共解答群众咨询百余人次,发放《致返乡创业就业人员的一封信》近500份。

  近年来,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响水农商银行在做实做优金融基础服务的同时,结合广大群众急难愁盼,不断完善服务机制,组建外出乡贤团队、流动银行团队,向广大群众提供一项项“有温度、有速度、有深度”的金融及非金融服务。同时,主动做政府义务招商员,积极宣传响水优惠的招商政策、优越的投资环境和难得的发展机遇,为“引凤还巢”牵线搭桥、提供服务。

  (高矿荣)

标签:招聘会;创业就业;志愿者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