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湖农商银行在省联社培训中获殊荣
2024-02-05 22:3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顾瑜 李程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月2日,从省联社第53期“鼎新·苗圃”新员工培训班传来喜讯,建湖农商银行员工荣获10个奖项。员工顾启鹏荣获优秀学员奖、优秀学员干部奖;员工夏明亮、祁俊荣获优秀学员奖、优秀学生干部奖;员工刘姣荣获优秀学员干部奖;员工夏宇荣获优秀学生干部奖;员工嵇鑫荣获“礼仪标兵”称号;员工沈肖一荣获“最佳热心小伙伴”称号。

  本次新员工培训从1月20日开始至2月2日结束,汇集了全省43家农商银行的364名新员工。培训采取“专业授课+团队拓展”相结合的模式,侧重带领学员学习业务知识,训练专业技能,增加文化认同,提升职业素养。

  培训结束后,省联社评选出优秀学员、优秀学员干部、礼仪标兵等。建湖农商银行7名新员工始终保持高度的进取心和责任感,在培训过程中认真学习、主动担当,在总结考核评价中展示了建湖农商银行新生代员工朝气蓬勃、专业专注的职业形象和不畏挑战、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

  (顾瑜 李程)

标签:员工;学员;建湖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