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宁农商银行荣获盐城市银行业协会两项表彰
2020-12-21 21:1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沈国华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在盐城市银行业协会组织的“2019年度盐城市银行业社会责任颁奖会”上,阜宁农商银行被授予“普惠金融成效奖”和“精准扶贫贡献奖”两项表彰。

  2019年,阜宁农商银行深入开展城乡网格化营销活动,发力支农支小信贷业务,大力推广“阜民宝”系列贷款产品,深受广大客户的欢迎,新增客户近万户,新增实体贷款12.49亿元。重视电子银行建设,电子银行业务步入快车道,手机银行达27.23万户,增幅达61.04%,电子银行产品客户覆盖率达152.5%,给广大客户带来极大的便利,该项工作继续保持在全省先进行列。
  2019年,阜宁农商银行将扶贫济困工作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并积极探索创新助扶方式,成效突出显著。对全县“十三五”建档立卡的所有低收入农户开展地毯式走访工作,对符合条件的农户,做到应贷尽贷,助力低收入农户脱贫致富。组织全行党员干部开展“牵手致富”结对帮扶活动,累计走访芦蒲镇181户低收入农户,发放扶贫资金10万余元。与羊寨镇政府开展金融扶贫工作,与学校对接共建开展捐赠图书活动,强化社会责任担当。
  沈国华

标签:低收入农户;电子银行;社会责任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