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农商银行诚邀安保专家来“把脉”
2020-12-21 21:0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樊红民 刘晋恺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年来,江苏滨海农商银行始终把安全工作摆在全行发展的重要位置,注重问题发现,注重隐患整治,全力提升安保管理水平。近日,该行诚邀负责全市银行业安全保卫方面的专家一行四人来行,为全行安保工作“把脉”。

  专家组一行先后查看了该行监控中心、业务库、自助区、机房、营业网点等场所,并通过调阅监控等非现场观察的方式,逐一查看,对发现的问题逐一指出,逐一讲解。专家组指出问题的症结,分析可能的危害,提出解决问题的路径。在查看过程中,专家组就目前STM现金柜的防护、自助区的管理、武装押运的非现场监督、110报警装置的布局、视频监控设备的安装、网点“135”工程改造升级等大家关心的事项进行了现场答疑。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硬件、软件方面12个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
  该行结合专家组的“会诊”意见,逐项列出问题清单,逐一整改销号,以更加“严细实”的作风,“零容忍”的态度,狠抓安全综合治理,进一步夯实安全工作基础,提升安全管理质量,为全行稳健经营保驾护航。
  樊红民 刘晋恺

标签:专家组;安全工作;;135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