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月净增3169户、15.86亿元 东台农商银行贷款总量逆势上扬
2020-06-22 19:21:00  作者:张明华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东台农商银行提供了一份颇为令人惊叹的统计数据,仅今年1-5月份,该行已增加信贷投放3169户、15.86亿元,实现突破疫情影响,信贷拓面增量、逆势上扬。

针对突发疫情对经济金融产生的巨大影响,该行聚焦服务发展,围绕信贷增量扩面,实施主动出击,积极作为。

坚持与地方党政同心,积极创新“抗疫”系列贷款,搭建“云授信”服务平台,推广无担保抵押的信用贷款,实施贷款大幅度降息,支持广大抗疫物资生产流通企业和受疫情影响大的行业企业复工复产复商复市。仅一季度,该行就运用“云授信”平台向防疫、复工企业授信373户、15亿元,涉农企业贷款利率最低仅执行4.55%。

坚持与管理部门同力,策应“百行进万企”升级扩面专项行动,组织银企对接,发动机关基层全面开展“春风行动”“夏日风暴”系列营销活动,尤其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之后,该行每天确保有200余人在外开展“地推式”服务,力争有需求的中小微企业尤其是“首贷”客户金融需求得到第一时间响应。

坚持与深耕普惠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同向,实施“阳光信贷”升级工程,对农村,推行“整村授信,阳光送贷”;对城区,开展“网格化”营销,实行服务包干,责任到人,并运用“阳光e贷”“金东e贷”等线上贷款产品优化客户体验,打造授信、送信、体验、用信全流程闭环,实现贷款“足不出户,掌上办,指尖办”。截至5月末,仅“金东e贷”就比年初净增4631户、2.91亿元,总户数已达8687户、6.33亿元。

张明华

标签:疫情;复工;信贷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