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助力 高考圆梦
——恒丰银行徐州分行党团突击队组织开展高考助力服务
2020-07-09 17:1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石坤 王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高考,恰逢入暑节气第二天,热浪不时翻滚而来,如千万迎考家庭的心情一般紧张焦躁。为助力考生及家长以最佳状态迎战高考,同时扎实履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恒丰银行徐州分行党团突击队的志愿者们在徐州市高级中学高考考点设置流动服务站,竭尽所能提供一系列贴心服务助力高考。

据了解,恒丰银行徐州分行的流动服务站设置在考场等候区域,布置简单温馨,并提供桌椅等设施,供考生和家长歇脚,现场还准备了矿泉水、花露水、清凉油、口罩等防暑降温物品。在送去夏日清凉的同时,传递着恒丰关爱。

该行志愿者们对高考学子送上一句“少年加油,乘风破浪在今朝”,为送考家长送去一瓶清凉矿泉水。一句简单的祝福、一瓶爱心矿泉水,都承载着恒丰银行徐州分行对高考学子、对万千家庭的深深祝福与真切关心。

考生们一个感激的微笑、家长们一句暖心的谢谢,这一切都让在烈日下汗流浃背的志愿者们倍感清爽。本次活动赢得了考生、家长及交警等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赞许与认可。(石坤 王浩)

标签:志愿者;矿泉水;家长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