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区农商银行员工化身“网红”马庄村直播带货
2020-06-29 12:1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申玉龙 王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徐州市区农商银行走进贾汪区马庄村开展“大美江苏乡村行”网络直播营销系列活动,帮助拓展当地农产品销售渠道,助力农户解决农产品滞销难题。省联社主任助理王骏、徐州农商银行筹备组组长骆新超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徐州市区农商银行的员工化身“网红”,为广大网友现场直播非物质文化遗产马庄香包和特色农产品。同时,还推介了烙馍馓子、云龙湖阿喆米线、贾汪素火腿等徐州特色美食。此次活动通过线上直播+线下展销的方式,让“带货”更加直观、更加多元。据了解,活动当天线上线下共销售产品12843件、销售额达43.29万元。

“希望通过直播的形式将绿色健康、品质优良的特色产品提供给广大用户,目的就是让大家买得开心、吃得安心、用的放心。”在直播中,徐州市区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介绍道。

据了解,此次江苏省农商银行系统“大美江苏乡村行”网络直播营销系列活动,由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组织开展,计划深入全省多地,选定具有当地特色的优质农副产品,综合利用农商银行系统资源,通过“直播带货”营销新模式,帮助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助力当地农户解决农产品滞销难题。徐州作为此次系列活动的第二站,以“品徐州味道,赏非遗香包”为主题,是徐州市区农商银行服务三农、普惠金融的又一新尝试。(申玉龙 王浩)

标签:农商银行;徐州;农产品销售渠道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