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农商银行举办2021年重点工作思路PPT汇报比赛
2020-11-17 19:4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潘斌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1月14日,宜兴农商银行2021年重点工作思路PPT汇报比赛在总行视频会议室举行。该行党委成员担任评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作为选手参加汇报比赛,机关各部室中层副职观看比赛。

  19名总行机关部室负责人作为汇报人,结合各自准备的PPT,依次对2021年重点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同时,评委们从PPT质量、汇报内容、时间控制等3个方面进行了评分。最终,微贷金融部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运营管理部、授信评审部获得二等奖,人力资源部、办公室和纪检监察部获得三等奖。

  “此次重点工作思路PPT汇报比赛有形式新颖、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四个鲜明特点,”董事长杨满平在点评讲话中认为,“各部门为此次PPT汇报比赛作了精心准备,感觉到大家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风貌,及早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为做好明年工作增加了信心和奠定了基础。”

  此次比赛旨在更好地提前谋划明年重点工作思路,促进机关中层干部更好地运用PPT,提高管理人员整体素质,提升工作效率,增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学习。 下一步,该行各部门还将就明年重点工作加强研究讨论,完善重点工作思路,细化具体措施,促进该行高质量发展。

  潘斌

标签:工作思路;ppt;比赛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