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山金秋招商月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2020-11-16 20:5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马晓康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1月13日,2020锡山金秋招商月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在锡山开发区主会场隆重举行,此次集中开竣工项目40个,总投资384.3亿元,其中开工项目24个、总投资245.3亿元,竣工项目16个、总投资139亿元。

  项目既是稳定增长的“定海神针”,也是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引擎”,记者了解到招商月集中开竣工的重大项目聚焦“三大经济”、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质态优、层次高、前景好,符合产业集群化发展方向,具有较强的支撑力和带动力。

  今年10月13日,锡山区产业转型升级暨金秋招商月动员大会,正式吹响了锡山产业转型升级的冲锋号。金秋招商月期间,锡山先后举办了“芯谷起航,芯动锡山”集成电路产业项目合作交流会、国家级江苏(无锡)车联网发展峰会、无锡锡山(深圳)智能制造专题恳谈会等活动,签约了一批重大产业项目。随着这批重大项目的顺利推进和投产,必将为锡山加快产业升级注入新的动能,让好项目不缺地、好产业有空间成为常态。

  锡山区委书记周文栋表示,锡山将围绕“无锡靓丽东大门、品质活力新锡山”的总目标,继续擦亮“无难事、悉心办”的营商品牌,一如既往地当好“店小二”,不断提高审批办事的便捷度、政策扶持的精准度,以最贴心的服务、最有力的保障,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为明年实现GDP过千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过百亿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马晓康

标签:锡山;重大项目;招商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