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地铁举办“第22届国潮婚礼”
2020-11-16 20:5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周涛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1月15日上午,“幸福锡城 铁定一生”第22届无锡地铁集体婚礼于1号线胜利门站圆满落幕。来自无锡市总工会、国资委、团市委、交通治安分局、新吴区总工会等单位的嘉宾代表,以及新吴区街道、园区工会,无锡地铁城际党建联盟单位,还有新人的亲属、朋友等出席婚礼现场。

  本次集体婚礼由新吴区总工会和无锡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联合举办。婚礼分为送嫁仪式、迎亲仪式、幸福旅程等环节。跟往届集体婚礼不同的是,此次送嫁仪式地点设在刚开通不久的无锡地铁3号线的新区站,不仅有着吴韵流芳的文化传统,还有梁鸿和孟光留下的举案齐眉的千古佳话。

  婚礼活动期间,20对参加线下现场婚礼的新人身着古代秀禾服饰,以3号线一期工程无锡新区站为幸福的起点,接受送嫁祝福。

  周涛

标签:婚礼;无锡;地铁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