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醉美赏秋地”惠山古镇景区 吸引更多长三角市民走进无锡
2020-11-16 14:5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焦月蓉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1月13日下午,无锡市旅游业协会携长三角主流媒体举行“江南醉美赏秋地”座谈会。会议中,惠山古镇景区以其精致的秋色、浓郁的秋味,赢得超高人气票数,荣膺“江南醉美赏秋地”。

  无锡市旅游业协会副会长刘和平在座谈会上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无锡赏秋的特色玩法。“我到无锡游玩时,都会到惠山古镇景区走一走,到这里游玩并不是走马观花那般游走,而是一步一景、移步换景的感觉。当然,更多的时候我会选择坐在亭子下,静静的坐着喝杯茶,这种感觉非常好。”媒体代表《畅游江苏》的刘乐凯在座谈会上说。本周末,无锡众多景区景点将进入秋季观赏佳期,锡城的每一片落叶、每一块黛瓦、每一道小吃,都展示着醉美赏秋地的独特魅力,长三角游客因其交通便捷、景色优美更是纷至沓来。

  惠山古镇景区的秋色是锡城中独特的一道风景线。寄畅园内绿色的香樟叶、金黄的银杏叶、红色的枫叶,染就了一园秋色。一年一度的秋季茶会,自十月中旬起持续到十一月的下旬,让游客可以近距离观看茶道、茶艺表演,一品秋味。银丝面、奥灶面、豆腐花、油赞子等传统惠山美食更是让景区的秋天增添阵阵香气。

  无锡北依长江、南濒太湖,是全国十佳生态休闲旅游城市和首批中国旅游休闲示范城市,享有“太湖明珠、江南盛地”的美誉。作为吴文化发源地的无锡,文物古迹遍布,人杰精英辈出。太湖浩渺、小桥流水、古典园林、城市古迹、禅意生活......丰富的旅游资源令无数中外游客流连忘返。如今,无锡秋色正好,通过长三角区域间精准营销传播,必将进一步拉动无锡与长三角地区间的文化和旅游互动,吸引更多长三角市民走进无锡,了解无锡,感知无锡。(焦月蓉)

标签:无锡;秋色;长三角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