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农商银行农村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点 上线市民卡充值业务
2020-11-02 20:49:00  作者:徐鹏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农商行便民驿站还可以充值市民卡,又为我们老百姓解决了一个实际难题,我真是太感谢你们啦!”近日,芳桥街道金兰村村民王某某在宜兴农商行“便民驿站”成功实现了市民卡充值,激动的他当场对现场工作人员表达了谢意。

以前村民充值市民卡必须去市民卡公司或者银行网点,路程远不说,碰上网点业务忙的时候还得排队,非常不方便。该行在建设“便民驿站”的过程中,发现了这一难题后,主动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通过与宜兴市民卡公司多次沟通,引入了市民卡充值机,布放在该行农村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点,为村民提供了足不出村即可实现市民卡充值的服务。

今年以来,该行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发展普惠金融、实现乡村振兴的号召,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实体的市场定位,积极推进该行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点品牌“便民驿站”的建设。一是按照分级建设、分层管理的原则,已经建成农村普惠金融支付服务点15家,综合服务点2家,智能服务点1家。二是按照“金融+N”的建设原理,在原有传统金融业务基础上,积极拓展金融服务外延和内涵,着力推动“服务下沉、产品下沉、渠道下沉”,目前普惠金融服务点不仅可以提供助农取款、转账汇款、余额查询等基础金融服务,还可以提供金融知识宣传、残损币兑换、信贷咨询等综合金融服务以及水电费代缴、市民卡充值、社保信息打印等银政服务,有效地延伸了该行的金融服务触角,进一步提升了该行服务三农、服务实体的金融服务能力,践行了该行的金融“初心”。

徐鹏

标签:金融服务;市民卡;充值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