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美,无锡文旅融合再添助力!
2020-08-10 15:0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焦月蓉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8月9日上午,在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旅游业协会指导下,由无锡云舒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无锡耘耕同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无锡企业家摄影书画俱乐部、宜兴龙背山森林公园共同举办的“我爱家乡美”百姓文旅活动启动仪式于宜兴龙背山森林公园正式启动。

“我爱家乡美”百姓文旅活动旨在“品读家乡故事、体验家乡文化、共享家乡生活、颂扬家乡美好”。作为活动首站的龙背山森林公园丘陵起伏,植被茂密,春日繁花似锦,夏季硕果累累,正值翠冠梨当季之时,到场嘉宾纷纷步入梨园,亲近自然,乐享采摘,探索家乡生态之美。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启动仪式是百姓文旅活动从线上转至线下的一个转折点,文旅活动不是普通旅游,感受文化是首要前提,让大家感受到家乡、祖国多彩绚烂的文化,唤起强烈的自豪感才是“我爱家乡美”文旅活动的核心,并且系列活动具有助农的公益性质,每位参与其中的嘉宾都为公益事业作出了贡献。

“我爱家乡美”系列活动顺应“文旅融合”发展战略,让文化更富活力,让旅游更富魅力,丰富百姓文化活动,满足了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之后也将走出省市,领略秀丽河山,享受文化盛宴。(焦月蓉)

标签:家乡;龙背山森林公园;启动仪式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