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农商行实施“整村授信”工程
2020-07-28 19:27:00  作者:潘斌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在湖(氵父)镇张阳村开展的一次座谈会,是由宜兴农商银行牵头开展的农户信用等级知识普及座谈会,也是“整村授信”签约预备会议。会议现场,该行零售金融部工作人员为村民解读“阳光授信”相关要求,农户代表结合自身情况及认知各抒己见,该行工作人员一一解答。会议上,农户代表在工作人员指导下,认真填写信息采集、信用等级评测计分、贷款批量问卷检验等表格,完成了批量授信的前期调查工作。

近年来,宜兴农商银行植根“三农”沃土,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持续开展“整村授信”的阳光信贷工程,满足农民日益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为实现强农惠农富农注入金融活水。

今年年初,该行就开始着手阳光信贷授信签约工作。在疫情期间,各支行通过协助政府抗击疫情集中收集了辖区各村农户的基础信息并建档。进入二季度,各支行对照建档授信清单,采取走村入户、协会加商户、园区加企业等形式开展阳光信贷授信签约。截至6月末,该行实现普惠建档18万户,新增授信签约客户3.5万户。

潘斌

标签:宜兴;信贷;农户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