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工行营业部多举措加强疫情防控和服务管理
2020-07-08 16:1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一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以来,无锡工行营业部积极开展“疫情无情人有情、工行温度暖人心”主题服务活动,通过加强网点疫情防控和服务管理,提升网点整体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了客户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一、加强防疫措施,实施疫情管控安全保障工程。疫情发生后,该行每天两次定时对营业场所及办公区域进行全面消毒,着重对门把手、自助机具、常用设备进行酒精擦拭清洁,对进入网点及办公场所的工作人员和客户均要求佩戴口罩、测量体温、询问行程记录。大堂工作人员加配防护镜、手套、免洗洗手液等防护物资,最大限度地防控疫情传播,确保办公及营业服务环境的安全。

二、加强厅堂维护,实施大堂履职能力提升工程。该行重点抓好大堂经理厅堂维护工作,通过实行大堂经理调度制、值班经理补位制和理财经理巡堂制,做好客户引导、分流和服务等工作,疫情期间有效控制人流,确保网点厅堂随时有工作人员为客户提供咨询和服务,满足客户需求。

三、加强渠道分流,实施智能服务效能提高工程。该行增派大堂客服人员,在确保网点人流总量控制的前提下,加强客户及业务分流,引导客户主动使用ATM等智能机具设备,增强智能机服务能力。极大减少了客户的排队等待时间,提高了服务效率。

四、加强服务管理,实施员工服务能力提升工程。该行不断加强员工服务管理,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引导员工主动服务、热情服务、用心服务,严格执行服务“首问负责制”,提高网点规范化服务水平。(王一丰)

标签:客户;网点;服务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