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江滨江新城商业区建设与招商迈入新阶段
2020-11-05 20:37:00  作者:陈红燕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靖江印象城、晨阳里商业街和滨江休闲水街共同构成滨江新城商业核心区。目前印象城以及晨阳里商业街区的建设与招商正在稳步进行,迈入新阶段。

印象城项目建筑面积10.6万平方米,包括地上三层、地下一层建筑。今年以来,靖江滨江新城公司、万科施工方克难攻坚,加快工程项目推进。9月3日,第一根主题型钢梁平缓起吊,标志着印象城项目建设进入了新的阶段,目前二层结构已全部完成;三层结构完成50%,西南和西北角两个主入口的大型钢结构及其楼承板计划于10月底进行安装;地下室二次结构完成70%;地上二次结构也准备开始施工。建设施工方将抓紧项目后续施工,为2021年下半年印象城顺利运营做好充足准备。

晨阳里商业街地处滨江新城核心地块,位于晨阳路与新洲路西南角。项目总用地面积3.41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3.96万平方米,可租赁面积3.08万平方米。依托其特色的新中式建筑风格和开放式的商业形态,引入酒店、大型酒吧、月子会所、特色餐饮、精品零售、生活超市及服务配套功能,打造适合城市居民品质生活消费及夜经济消费的商业类型,为滨江新城及城市居民提供更具备活力的商业消费场所。

一是打造24小时夜经济活力标杆。重点引入美居酒店、海底捞、Future Space酒吧、贤合庄、啤酒吧等业态,充分发挥街区商业消费时段长且灵活的特点,提升及丰富滨江新城城市夜经济活力,延长城市居民生活消费时段,补足滨江新城夜经济消费力不足的现状缺点。

二是打造社区生活消费品质升级。重点引入精品生活超市、诗安国际月子会所、美吉姆、母婴店、大众餐饮等业态,为滨江新城社区居民提供高品质的社区商业消费空间及便利化的社区消费生活,带动社区消费升级。

目前,晨阳里商业街品牌招商已取得阶段性成果,招商达成率超过90%,各业态主力品牌及大众品牌均已进入设计及进场装修阶段。不久的将来,晨阳商业街将成为靖江传统文化与现代商业结合的打卡新地标。

陈红燕

标签:夜经济;商业街;城市居民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