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农商银行“凤凰讲堂”首次开讲
2020-11-04 20:21:00  作者:吴琴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0月30日下午,泰州农商银行“凤凰讲堂”首次开讲,泰州市政协委员、海陵区政协学习文史委员会主任徐同华应邀作《文昌水秀祥泰之州——泰州历史文化集萃》专题讲座,带领大家感受千年泰州历史文化,让大家更加了解泰州,热爱泰州。

讲座横亘古今,海阳古地名的由来、灿若星斗的历史文化名人、古城上千年的风雅时光等脉络勾勒出了泰州的历史面孔,丰富的文化遗产,独特的水城风韵,成为泰州前行与发展的魂脉印记,成为泰州人民生生不息的精神源泉,也成为泰州农商银行砥砺发展的价值基因。悠久的泰州历史文化更让大家清晰地了解到,我们所耕耘的这片土地酝酿着怎样的精神和气质。

历史因文化而传承,企业因文化而繁荣。近年来,泰州农商银行大力推行企业文化战略,“凤凰文化”建设是泰州农商银行进入“文化时代”发展新阶段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是农商银行在新起点面对新未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考、新战略,是农商银行重要的核心竞争力。

未来,泰州农商银行将不断促进“凤凰文化”核心价值理念的传播、落地、深植,充分发挥企业文化引领发展、塑造形象、凝聚人心、创造价值作用,促进企业文化与业务经营相融,以文化的力量推进泰州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

吴琴

标签:泰州;银行;历史文化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