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农商行召开家庭助廉座谈会
2020-07-20 19:11:00  作者:张玲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强化家风建设,倡导家属当好“廉内助”、“贤内助”,把好家庭廉政关,日前,泰州农商行在总行西七楼会议室召开 “廉内助、贤内助”家庭助廉座谈会。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波,党委副书记、行长华飞,纪委书记、监事长姜跃华参加座谈会并讲话,员工家属代表及中层干部共计22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党员干部和家属代表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该片揭示了银行员工如何利用职权谋取私利、最终滑向犯罪深渊的全过程,以案为鉴、敲响警钟,以案促教,咬耳扯袖。

家属代表们围绕员工家庭建设以及员工八小时之外的监督,结合工作、生活实际,谈体会、话感悟,畅所欲言,共同探讨家庭助廉的意义。他们纷纷表示:“人生第一次以家属身份参与家庭助廉活动,感觉非常好”,“要当好‘廉内助’、吹好‘枕边风’、把好幸福门”,“要相互扶持、相敬如宾、相互提醒、相互监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 ,“要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全家幸福最重要”等,发言质朴,令人动容,并共同承诺要营造良好家风,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

会议最后,总行领导向员工家属颁发了“廉内助”、“贤内助”荣誉证书。

张玲

标签:贤内助;家属代表;员工家属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