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笔“巾帼荣誉贷”落地泰州
2020-05-17 19:48:00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靖江农商银行向获评省“双学双比”先进个人、泰州“双学双比”先进个人、靖江市妇女先进工作者的三名女性创业人员分别授信30万元、给予4.6%的最低优惠利率,并于当日实现全省首笔“巾帼荣誉贷”发放。这标志着全省首笔“巾帼荣誉贷”产品落地泰州。

为帮助受疫情影响的中小企业渡过难关,鼓励女性创业、带动社会就业,4月以来,人民银行南京分行与江苏省妇女联合会在全省大力推广“巾帼荣誉贷”业务。靖江市人民银行第一时间与市妇联沟通,协调梳理各(市)区推荐名单,筛选后发送至各法人金融机构,积极推进落实相关政策。同时,推动法人金融机构充分发挥经营机制灵活、创新能力强、链条流程短的优势,加速产品设计。靖江农商行将“巾帼荣誉贷”嵌入该行“靖银E贷”平台,实现了“巾帼荣誉贷”线上全流程申请、审批、发放,第一时间释放政策红利,为女企业家和女性创业人员带来福音。

据悉,截至目前,靖江市“巾帼荣誉贷”已累计授信5户、金额150万元。下一阶段,靖江市人民银行将积极推动金融机构强化政策宣传,并借鉴靖江农商行成功经验,指导各金融机构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审批效率,开通绿色通道,切实满足女企业家、女性创业人员复工复产和创业信贷需求。

江南

标签:女性创业;靖江市;荣誉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