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街道赴南京开展招商活动
2022-06-22 16:43:00  作者:相太萱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6月20日至21日,苏州市相城区太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舒齐带队赴南京积极对接环保科技产业相关企业和院所,街道党工委委员费晓华等共同参加考察交流。

  在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有限公司,舒齐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核心技术及发展模式,随后,双方就环保工程方面的项目合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在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舒齐一行进行深入考察学习,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项目技术合作、人才培养、加强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舒齐表示,希望能依托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的智力和人才优势,充分调动学院校友资源与学术资源,加快推动与太平街道形成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

  在西安交通大学全球校友(南京)协同创新中心,舒齐一行就聚合校友优势力量,促进学校创新资源与本地企业对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开展沟通交流,并对太平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推介。在南京辰光融信技术有限公司,双方就苏州辰光融信项目交换意见,并对公司在太平的发展情况、发展问题和未来发展规划进行深入探讨。

  接下来,太平街道将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主动从各方面各领域学习先进经验,扎实做好企业走访、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全面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标签:交流;经济社会发展;南京
责编:张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