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墅湖社区制作传递廉洁文化的卡片
2022-06-21 20:4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潘晓静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宣传廉洁文化,提高廉洁素养,进一步营造辖区“崇廉尚洁”的浓厚氛围,近日,苏州娄葑街道独墅湖社区积极探索,将廉洁文化建设融入当前疫情防控具体工作中,设计制作以“廉政”为主题的核酸检测卡片,在各核酸检测点发放。

  核酸检测卡片内容由“用心服务”“秉公办事”等廉洁格言和荷花图片组成,在每一处细节中都展现了“清”“正”“廉”“洁”等元素,让辖区居民感受到浓厚的廉洁文化。社区党总支书记表示,抗疫是一场持久战,廉洁教育是必修课。要不断将廉洁文化元素融入当前工作中,让廉洁文化走进居民身边,增强居民廉洁意识,弘扬廉洁文化。

  廉洁文化润无声,和风细雨化于行。独墅湖社区将积极行动起来,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潘晓静)

标签:廉洁文化;核酸;检测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