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巷社区开展专题宣讲
2022-06-21 20:4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萌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6月17日,苏州娄葑街道梅巷社区党总支根据娄葑街道党工委总部署开展了“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专题宣讲活动,辖区内近20家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和社区工作者参加本次宣讲活动。

  活动通过具有警示意义的案例宣讲了安全生产法在落实安全生产“三个责任”上的相关规定及法律责任等,并组织大家观看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社区党总支书记强调,只有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才能真正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社区党员干部必须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牢记安全生产这个“国之大者”,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一丝不苟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平安指数。与会单位负责人代表表示,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充分认识到了“安全生产无小事,防微杜渐是关键”,将积极配合社区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进一步加强自查自纠,主动配合整改,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张萌)

标签:宣讲;安全生产;生产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