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安北社区召开党组织生活会
2022-06-21 20:4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佳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6月15日下午,苏州娄葑街道苏安北社区党委在党群服务中心召开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员们先共同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重点聚焦“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边境线上的“活界碑”魏德友、“大山妈妈”张桂梅等榜样人物的典型事迹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苏安北社区党委书记李萍作上年度述职述廉报告,汇报上年度党组织工作情况,并代表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严肃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最后,党员们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个党员秉着认真严谨的态度填写民主测评表。 

(张佳倩)

标签:典型事迹;社区党委;党员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