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娄葑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06-21 14:24:00  作者:娄小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6月20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通报近阶段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具体情况,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陈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查勤明主持。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各社区、各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街道疫情防控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疫苗接种是阻断新冠病毒传播、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有效手段,是社会全面开放的前提和保障。要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明确责任人,排出进度表,确保符合接种条件的人群特别是老年人“应接尽接”,筑牢群体免疫屏障。

  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核酸检测“愿检尽检”,根据实际情况优化、完善采样点,更好发挥核酸采样亭作用,确保给采样人员提供相对舒适的环境;要做好重点人员、重点场所管控工作,在商业载体持续做好场所扫码查验工作,并加强小区门岗力量,筑牢“最后一道防线”。娄小轩

标签:疫情防控;街道;会议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