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相城经开区开展“文明领跑最美经开”志愿活动
2022-06-20 16:56:00  作者:相经开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感谢志愿者的大爱与奉献,弘扬传承志愿服务精神,切实做好经开区志愿者团队组建与加强志愿团队成员间的联系,结合“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6月19日,苏州相城经开区在青橙里利邻荟开展文明领跑最美经开志愿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由四个志愿小分队组成,宣传组小分队向现场参与活动人员发放文明创建倡议书、绿书签、学习达人并介绍活动内容与志愿者福利,通过丰富的活动形式和团结友善的氛围吸引更多居民朋友加入到经开区志愿团队当中来。签到小分队负责核对此次观看文艺节目志愿者名单,发放定制伴手礼并引导志愿者入座;礼遇小分队则是核对此次礼遇的物资,志愿者礼盒、定制大米、实名制马甲分发给各位志愿者;文艺小分队准备精彩的文艺节目。参加此次活动成员都是经开区志愿团队的成员,他们在疫情期间不计个人得失,无偿加入志愿服务中来,现在又和团队一起投入到建设经开三城中来。

  “疫情的时候,我们一家三口都做志愿者,现在孩子也快回学校了,只要有空,我们一家人继续和志愿者团队一起,参加我们经开区的志愿活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让我们经开区变得更加好,同时我觉得参加志愿服务让我们整个家沟通也更多了,孩子也能承担起一些责任起来,家庭凝聚力变得更强。”礼遇组队长夏春凤说道。

  经开区的志愿者来自各行各业,在危急时,他们有物资捐物资,有时间就做报名志愿服务。据了解,此次活动清凉饮品和免费修甲服务也分别由爱心商户苏城外国语学校和瑞丽美甲提供。正因为有每一个志愿者不计成本、无私奉献的精神,我们生活的世界才会如此迷人。“文明领跑最美经开”志愿者团队负责人唐利萍介绍到,经开区志愿团队将继续为经开区做更多的公益活动,让互帮互助、明德向善的氛围温暖经开区居民。

标签:; ;志愿者;志愿者团队
责编:张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