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埭镇持续开展公园物业工作月度考核
2022-06-20 16:52:00  作者:阙豪飞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督促提高公园物业管理服务水平,让市民游客拥有优美、和谐、舒适、安全的游园体验,苏州市相城区黄埭镇每月将对辖区公园采取不定时抽查和定期检查的方式进行考核。

  在近期开展的一次检查行动中,黄埭镇市容市政管理局工作人员对照考核细则标准,对公园内有无乱扔杂物、垃圾桶内垃圾清运是否及时、公共卫生间是否及时保洁、能否闻到明显异味、基础设施有无损坏缺失、园内绿化植物有无缺株死株、草坪有无黄土裸露等情况进行了随机抽查。

  此外,工作人员针对安全管理、秩序管理方面,主要查看物业公司是否有及时劝阻游客违规攀爬、园内垂钓等不安全、不文明行为,以及对于一些建筑、设施存在的安全隐患有无及时处理,机动车、非机动车有无乱停放等情况。考核结束后,工作人员将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理并发给物业公司,要求物业公司在期限内整改。

  据了解,公园物业工作考核主要采取查看台帐及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工作人员针对公园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安全管理、秩序管理及绿化管理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

  相关工作人员称,通过公园物业考核将进一步规范公园物业管理工作,明确公园物业管理工作目标,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美好、干净、舒适的游园环境。(阙豪飞)

标签:公园;物业管理;考核
责编:张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