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埭镇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0 16:51:00  作者:翁兆君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苏州市相城区黄埭镇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当好新征程银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寻访党建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座谈交流等活动形式,进一步加强退休干部党员党性观念。

  活动中,老党员们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结合主题党日活动,老党员们还走进冯梦龙村党建阵地群,参观冯梦龙纪念馆、冯梦龙故居,观看冯梦龙廉政爱民专题片,从为官生涯、文学成就、吴地渊源等方面,详细了解冯梦龙廉政勤政、亲民爱民的事迹。

  座谈会上,老党员们围绕社会治理、乡村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及今后的发展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饱含对党和人民事业的热情,进一步发挥自身的经验优势,为镇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增添正能量。

  老党员们还说,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受益匪浅,在喜迎二十大召开之际, 大家还创作了诗歌《感恩党》,感言“党的恩情比海深,迈步奋进新征程,银发生辉当先锋,争做时代新老人。”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黄埭镇将认真做好服务广大退休老干部工作,积极引导退休老干部积极发挥余热,彰显使命担当,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翁兆君)

标签:; ;主题党日;退休老干部
责编:张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