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发志愿证书 激励最美劳动者
2022-05-08 19:5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余华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苏州娄葑街道夏家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奋战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的劳动者颁发志愿者证书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社区志愿者群里,疫情防控的志愿信息刚发布,居民李洪军就第一个报了名。社区每次的区域核酸,李洪军几乎从未缺席,唯一缺席的一次,是他自己的健康码“变色”了,健康码刚转绿,他就激动地发消息告诉社区工作人员,自己又能来志愿服务了。王慧剑是新时代集团的一名工作人员,平日里,她作为企事业单位下沉志愿者,支援其他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好不容易轮到了休息日,她却放弃休息时间,主动向自己所在的社区申请当志愿者,为小区疫情防控奉献自己的力量。

  社区里像李洪军、王慧剑一样的志愿者还有很多。据不完全统计,从2月至今,共有150多位居民参加了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他们以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劳动最光荣的社会风尚。

  (余华)

标签:疫情防控;社区;新时代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