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明纪——邮储银行昆山市支行组织开展违规案例培训
2022-05-06 19:1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政中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强化案件警示教育,切实增强案件风险防控意识、责任意识和合规意识,近日,邮储银行昆山市支行以腾讯会议形式组织全行员工开展违规案例培训。

  培训重点剖析了典型违规案例和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线上警示案例,引导员工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法纪底线意识,珍惜自己的职业生涯。同时,解读和宣贯了轻微违规积分管理办法、新版员工违规行为处理办法,强化全行上下对违规问责处理制度的理解,并重点对员工与客户资金往来作警示教育,确保员工坚守“底线”、 不越“红线”。

  该行行领导强调案防合规工作是银行的生命线,要求全行员工提高对案防合规工作的重视程度,切实增强责任感,牢牢守住合规经营的风险底线。邮储银行昆山市支行将持续组织开展案防合规培训,加强合规意识和责任意识,营造全行上下人人合规、处处合规、事事合规的氛围,为支行稳健发展保驾护航。    政中

标签:违规;警示教育;全行员工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