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洪农商银行开展业务技能竞赛
2020-09-03 19:43:00  作者:程闯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泗洪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第二届员工业务技能竞赛,该行会计主管、综合柜员等1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竞赛内容分为钞券点数、传票翻打、理论测试以及传票录入,综合考核员工理论基础与业务操作水平。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选手们奋勇争先、风采尽现,参赛员工指尖飞舞、操作娴熟,快捷如飞的点钞技艺、灵巧轻快的字符输入,充分展现了该行员工日常娴熟的业务技能和扎实的理论功底。活动最后,该行分别评选出个人单项和综合一二三等奖、团体综合一二三等奖,现场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奖励,进一步激发争先创优动力。

近年来,该行通过不断加强培训、开展竞赛,夯实员工业务基础,提升员工工作能力,全力打造技能精湛、业务一流、服务高效的柜面队伍,全面提升柜面业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体验。

程闯

标签:员工;业务技能;传票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