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工商联中小企业委员会成立
2020-09-03 19:43:00  作者:宗合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生力军,是扩大就业、改善民生、促进创业创新的重要力量。为促进宿迁市中小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日前,宿迁市工商联中小企业委员会成立。

记者从会议上获悉,目前宿迁市有6.4万家中小企业,这些中小企业为创造就业岗位、稳定和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企业运行困难增多的特殊背景下,宿迁市顺应发展大势,及时成立宿迁市工商联中小企业委员会,这既是解决中小企业困难、服务中小企业发展的有效平台,也是促进中小企业抱团取暖、做大做强的重要载体,更是稳定就业形势、筑牢经济基础的现实所需,标志着宿迁市中小企业从单打独斗、各自为战的分散状态,走向团结协作、共谋发展的崭新阶段。

宗合

标签:宿迁市;中小企业;中小企业委员会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