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阳农商行开展人民币整洁度集中宣传
2020-09-02 20:08:00  作者:王静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泗阳农商银行在当地府苑社区周边小区及沿街商铺开展了“提高人民币整洁度、优化现金流通环境”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银行工作人员为广大群众详细讲解人民币相关知识,介绍不宜流通人民币标准,为现场群众答疑解惑,培养群众正确使用人民币的习惯。同时,该行工作人员将超市、水果店、药店等零币需求较多的商户联系方式登记成册,方便客户日常兑换。活动现场,共回收残币3550元,兑换零币6500元,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

据了解,为提高流通中人民币整洁度,畅通不宜流通人民币回收渠道,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用现满意度,泗阳农商银行在发挥营业网点多、宣传范围广优势的同时,积极拓展宣传渠道,通过“进社区、进街道”开展全方位的扫街式宣传,同时所有网点都可以无偿兑换残币、零币。此举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王静

标签:人民币;兑换;残币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