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洪农商行员工获“宿迁市技术能手”
2020-09-08 20:14:00  作者:程闯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在由中国人民银行宿迁市中心支行、宿迁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宿迁市第六届银行业金融机构现金服务知识与点钞识假技能竞赛活动中,泗洪农商银行荣获佳绩、风采尽显,分别斩获团体第二名和个人点钞识假单项第二名,该行员工唐思宇还被市建功立业劳动竞赛组委会授予“宿迁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竞赛内容共分两个项目进行,分别为现金服务理论知识竞赛和点钞识假技能竞赛,全面比拼参赛选手理论知识水平、钞票点数速度以及快速识别假币能力。赛场上,该行精选的两名业务能手与来自全市其他26家金融机构的参赛选手们激烈角逐,充分展示了泗洪农商银行员工奋勇争先的风采。

据了解,该行今年年初单独组建业务技能兴趣小组,每周二、周四开展常态化集中训练活动,将业务学习和技能练兵贯穿于日常工作,并定期邀请专业技能教练进行现场指导,在积极备战各类业务竞赛活动的同时,不断提升员工业务技能水平、夯实员工理论知识基础。此外,该行还定期开展行内业务技能竞赛,浓厚“比学赶超”工作氛围,并在比赛中精挑业务能手开展脱岗训练,全力备战各类竞赛活动。

程闯

标签:宿迁市;理论知识;业务技能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