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阳农商行获业务技能竞赛团体一等奖
2020-09-09 21:00:00  作者:戴萌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宿迁市第六届银行业金融机构现金服务知识与点钞识假技能竞赛活动落下帷幕,在全市27家金融机构的激烈角逐中,泗阳农商银行荣获团体一等奖。该行选手沈春梅斩获点钞识假第一名、个人理论知识竞赛第二名,戴月洁获得点钞识假第四名、个人理论知识竞赛第一名。

近年来,泗阳农商银行以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贴心服务为目标,高度重视培养员工的综合业务技能和素质,在各项技能比赛中不断取得佳绩。在每一项技能比赛前,该行都高度重视,成立行长任组长,分管行长任副组长,运营管理部、后勤保障部、办公室负责人、相关支行行长为成员的业务技能比赛领导小组,为技能比赛保驾护航。各单位克服一切困难,为选手比赛做好保障工作,解决了选手的后顾之忧,安心准备技能训练。

在集训期间,参赛人员放弃了周末休息时间,放弃了照顾家里的老人和孩子,每天训练时间长达十余个小时。在比赛中她们更是不畏强手、敢于拼搏,为个人争得了荣誉,为单位增添了光彩。

戴萌

标签:技能比赛;理论知识;业务技能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