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召开“网安2020” 实战攻防演练总结讲评会
2020-06-23 15:51: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张立婷  
1
听新闻

6月22日上午,宿迁市委网信办联合市公安局、市工信局、市保密局、市通管办召开“网安2020”宿迁专项行动实战攻防演练总结讲评会。

会上,国家网信安全中心江苏分中心通报了“网安2020”宿迁专项行动实战攻防演练情况,中国移动宿迁分公司等10家单位企业代表对部分典型问题进行了现场复盘。会议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

会议充分肯定了“网安2020”宿迁专项行动实战攻防演练取得的成果,认为演练活动启动早、目标广、监管严、较量真、形式新,为全市网络安全资产进行了一次“全面体检”。会议要求攻防演练导调组要加快问题梳理,强化督办整改;各地各部门要全面细致排查所属资产安全状态,扎实做好问题整改,“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确保不发生重大网络安全事件;各网络安全企业既要当好问题发现者,也要当好修复方案提供者,及时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地区和单位,共同提升宿迁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工信局、市保密局、市通管办分管领导,市各相关单位业务处室负责人,各县(区)委网信办、功能区组宣统战部专职副主任,实战攻防演练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记者 张立婷)

标签:演练;实战;攻防演练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