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洪农商银行推进“阳光信贷”提质增效
2020-06-15 20:25:00  作者:姚刚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强化“阳光信贷”长效机制建设,实现“年末农户普惠建档面达100%”的目标,近日,泗洪农商银行对截至2020年3月末授信额度10万元以下(含)及授信额度10万元以上一年内未用信的农户,开展了批量年检工作。

该行通过系统大数据平台对客户进行检索、梳理和自动检测,并筛选需要现场检验的客户名单,由工作人员上门对客户风险状况、信用状况、资产变动状况等信息进行核实,对新增客户或新增贷款需求客户做好登记和授信调整,并就年检对象当前经营现状、偿债能力、是否存在负面信息等风险情况进行问卷调查。通过此次检验,真正实现“阳光信贷”的动态管理,把“阳光信贷”打造成简便快捷、优质高效、公开透明、可持续发展的普惠金融服务平台,不断提高普惠金融服务的覆盖率、可得性和满意度。

截至目前,该行已检验农户16.71万户、金额84.92亿元,检验面达100%,年检期间累计为客户新增、调增授信169户、金额2440.8万元。

姚刚

标签:年检;客户;检验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