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洪农商银行开展 “百行进万企”升级扩面行动
2020-06-08 20:09:00  作者:程闯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泗洪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百行进万企”升级扩面行动,主动上门为企业介绍最新金融支持政策、提供最优信贷支持方案。

该行将“百行进万企”作为全面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制定下发活动实施方案,明确工作内容、考核办法,并对获取到的县内1700余户企业、个体工商户名单进行梳理,分解、细化企业所在网格包保支行工作任务。及时安排客户经理跟进对接,深入企业车间,了解经营生产现状、投资计划,掌握资金需求情况;积极推荐最新、最优信贷产品,利用复工复产贷、小微专享疫贷、支农快贷、惠民助力贷等专属优惠信贷资金,为企业节省融资成本。上门提供信贷受理服务,该行在走访对接过程中,现场采集企业信息、准备授信审批资料,落实不断贷、不抽贷服务政策,帮助企业减轻资金周转压力,坚决提供常态化金融支持,安排客户经理定期再上门、再走访,密切银企关系,打造长效合作机制。

今年以来,该行已累计为县内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信贷支持13066笔、金额23.96亿元,提供转续贷支持31笔、金额15023万元。

程闯

标签:客户经理;复工;个体工商户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