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阳农商银行成功测试存单自助功能
2020-06-08 20:08:00  作者:伏焕忠 马悦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泗阳农商银行成功完成了存单自助功能的测试工作,下一步将继续完善优化系统,逐步推进上线工作。

据了解,相较于传统的柜台办理,存单自助功能嵌入于STM智能机具中,结合人脸识别、电子签名、电子印章等技术,无需叫号等候,客户即可通过智能机具,自主选择存款期限,是否通兑,是否自动转存,签名核对便开立出自己心仪的存单,并且每一笔自助存单都会加盖电子印章,电子印章附有串码,具有唯一性,支持真伪查询。除了定期存单开户功能以外,存单自助模块还包括了存单激活、密码挂失补设、存单挂失功能,比起柜台办理,平均每笔业务减少8-10分钟,将大大缩短客户在营业大厅的等待时间,旨在带给客户高效安全的金融体验,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

该行副行长孟祥法表示,泗阳农商银行致力于打造智能厅堂,将着力利用数字技术和现代信息技术,不断深化厅堂服务转型,努力实现金融服务多样化、场景化,强化客户良好的服务体验。

伏焕忠 马悦

标签:存单;电子印章;客户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