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阳农商银行加强员工异常行为管理
2020-06-03 20:12:00  作者:周明生 穆玉成 陈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以来,泗阳农商银行纪委严格落实省纪委监委驻省联社纪检监察组的工作要求,逐步推进员工异常行为管理,加强信访投诉源头管控。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该行纪委严格执行《员工家访暂行办法》,通过与员工亲属互动,增强了解员工行为表现,强化员工异常行为管控;逐步完善员工廉政档案信息,详细记录员工奖惩情况;婚姻、征信、负债、担保等重大事项情况;“四种形态”的运用情况等,不断增强对员工行为的管控力度。加强对重点人员异常行为排查力度,切实增强了员工的从业意识,每年开展2次员工异常行为排查活动,对排查出的重点人员录入及时管理,对因排查不到位发生员工违纪违规的单位负责人予以严格问责。明确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和分级管理制,严格实行谁主管、谁负责,依法及时就地解决问题,做好疏导教育相结合原则来处置信访问题;完善《江苏泗阳农村商业银行信访处置工作实施意见》,切实增强制度的实用性、可操作性以及考核性,强化信访源头治理,确保工作能够落到实处。

周明生 穆玉成 陈浩

标签:员工;异常行为;管控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