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洪农商行青年员工在服务“三农”中绽放绚丽之花
2020-05-11 13:06:00  作者:戴云珍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泗洪农商行作为扎根县域、服务地方的主力银行,为农而生,因农而兴,与农相伴。青年员工作为农商行发展的未来和希望,始终义不容辞扛起服务“三农”的历史使命。他们扎根基层一线,在离老百姓最近的地方,默默坚守,倾情奉献。

1993年出生的梁晓栋,参加工作已5年有余。5年来,他立足三尺柜台,始终坚持把客户放在心坎上,把服务挺在最前面。一次临近下班时间点,一位老大爷慌慌张张的来到柜面。经仔细询问,原来是老人家误烧了藏在土灶里辛苦攒下的“养老钱”。梁晓栋二话不说的从老人颤颤巍巍的手中接下这叠钱,一边仔细确认毁损情况,一边不忘安抚老人家的焦虑情绪。最终,他花了两个多小时粘连好所有破损的人民币。当梁晓栋把兑换好的崭新的9745元现金送到大爷手中时,老人深受感动,他说“我没多少文化,以前总觉得的把钱存在银行不安全,但因为你这个小伙子,我要把钱存在你们农商行”。

2010年大学毕业的龚雪,怀着对家乡的满腔热爱和对农村农民的特殊感情,义无反顾的选择了以服务“三农”为宗旨的泗洪农商银行。如今,作为中层干部的她仍然坚持把基层一线员工的需求作为第一信号,做到有求必应。在基层走访调研期间,她发现不少客户经理受疫情影响,在为客户提供信贷服务过程中显得畏手畏脚。当天晚上从基层回来,顾不上休息的她,赶紧召集部门员工就如何优化疫情期间贷款责任认定问题进行研究。经过3个多小时的深入讨论,梳理确定6条贷款免责条款,并提交领导审阅,最终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通过不断健全尽职免责机制,消除客户经理“恐贷、惜贷”的思想顾虑,为他们撑腰鼓劲,提振精神,让他们全身心投入到服务“三农”中去。

泗洪农商行青年员工以敢想敢干的闯劲,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基层和人民中建功立业,在服务“三农”中绽放青春。(戴云珍)

标签:三农;商行;基层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