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阳农商行扎实开展纪检监察工作
2020-05-11 20:37:00  作者:周明生 穆玉成 戴萌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年来,泗阳农商银行紧紧围绕省联社、县纪委监委工作部署,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不断夯实组织基础,进一步完善监督体系,加强干部员工的教育引导,扎实推进“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工作的有效落地,确保纪检监察工作有序开展。

为提高干部职工的政治思想觉悟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目标意识,泗阳农商银行明确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该行党委的首要责任,将党风廉政建设列入党委重要议事日程。把加强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学习和素质能力再提升作为头号工程,利用学习强国、微信、直播系统等平台载体。建立健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机制,制定出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清单》,党委与各支行、各部室、各支部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状》。坚持关口前移,制定《泗阳农商银行工作人员违规行为处理办法》,重点从加强贷款审批发放、大宗物品采购、固定资产购置、大额费用开支等方面的监督入手,提前介入,加强监督,对违反规定和纪律的行为坚决查处。

周明生 穆玉成 戴萌

标签:党风廉政建设;党风廉政;纪检监察工作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