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场监督管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开展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自查自纠活动
2020-12-25 11:5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周莺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根据江苏省、南通市纪委监委、如皋市纪委要求,如皋市场监督管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于近期开展了一次违规收受礼品问题自查自纠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进行了一轮自我排查,紧扣如皋市纪委文件要求,认真排查十八大以来自身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的情况。大家在学习相关文件的基础上,作出不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的承诺并签订《承诺书》。活动还督促全体人员主动上交违规礼品礼金,若在此次自查自纠中有人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立即上交至市纪委监委设置的统一专用账户。

  通过此次自查自纠活动,加强了对党员和公职人员在收受礼品礼金方面的教育,强化了廉政风险意识,净化了党风政风,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周莺)

标签:违规;礼品;礼金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