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农商行知识产权融资政银企对接会走进通州
2020-11-03 20:19:00  作者:王晔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南通农商银行在通州区市场监管局培训中心举办知识产权融资政银企对接会。

近年来,南通农商银行加强对区域市场的挖掘研究,大力推进金融产品创新和服务渠道优化,拓宽了“知信贷”“出口退税贷”“供应链金融”等特色产品的服务覆盖面。截至今年9月末,该行在通州区各项贷款余额达379.11亿元,市场份额达26.74%,在通州区各家银行中位居首位。

据了解,截至目前,南通农商银行已为6家企业投放知识产权质押贷款6675万元。该行副行长袁峰介绍,该模式以无形资产换取有形资产,提高科技型企业知识产权的价值,促进科技成果迅速转化为生产力,有助于全面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内生发展动力,进一步优化南通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创业融资环境。通州区金融局副局长冯建军表示,此次对接会是政银企合作的生动实践,期待未来通过三方合作推动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发展,助力全区中小微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当天活动中,南通农商银行与“我的麦田”互联网服务平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还为南通信一服饰有限公司、江苏罗化新材料有限公司等8家意向签约企业颁发信贷支票,累计金额4500万元。

在政银企现场交流环节,通州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各镇区市场监管分局分管副局长参与南通农商银行精心设计的政银企三方围坐一堂的互动环节,让各镇区市场监管分局分管副局长、镇区知识产权类企业家代表及南通农商行对接支行行长、信贷审批人面对面交流,点对点解决问题。

王晔

标签:南通;通州区;市场监管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