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农商银行金融知识宣讲进公园
2020-11-03 20:15:00  作者:杨晨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确保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有效落实,日前,海门农商银行紧紧围绕“普及金融知识 提升金融素养”主题,走进海门东洲公园摆摊设点,向公众普及金融知识,受到了市民的一致欢迎。

活动前,该行未雨绸缪,精心准备,提前多天备好宣传展板和宣传折页,收集近年来堵截过的电信诈骗案例。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展台,向市民群众宣传身边的金融知识,并把一些常见的诈骗手段和注意事项,通过深入浅出、幽默风趣的讲解进行传导,让在场的市民群众在愉快的氛围中掌握防范金融诈骗的方法和技巧。

下一步,海门农商银行将继续根据金融知识普及活动要求,切实深入开展好普及金融知识相关活动,帮助大众加深对金融的理解,提高金融消费者的安全意识和维权意识,共同营造健康有序的金融环境。

杨晨

标签:金融;海门;金融知识
责编:滕方